這個月二位少爺接二連三要畢業

我和老公也忙著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

其實忙的不是參加畢業典禮

而是忙著要答謝這四年來照顧他們的師長以及陪伴他們的好同學們

6/7大少爺畢業典禮

老公說: 再忙..也要去和他合照一張相

兒子終於大學畢業

也順利考上了4所國立研究所~~很棒!!

他阿公說大少爺是大隻雞~慢啼~”

 

這個禮拜六是二少爺的畢業典禮

他這一群同學和我就像是自己的孩子般的親密

照顧他們照顧了四年

眼看著他們即將畢業…..

我很擔心禮拜六我大概會哭得比他們傷心嗚嗚嗚…..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鼻頭一陣痠麻

孩子們~~~祝你們國考通通過關!!

將來結婚一定要通知我捏!!

阿姨和叔叔一定要參加喔!!

 

含蓄地抒發了一下這幾天複雜的情緒

還是言歸正傳

今天這款葡萄起士哈斯的配方很令我滿意

因為加了奶油乳酪

麵包不再是乾硬的羅宋口感

表面的葡萄乾塗上了奶油一起烘烤

葡萄乾變得更好吃

   

葡萄起士哈斯

 

材料:

QQ麵粉  250g

45g

1/3t

全蛋*1+牛奶=158g

奶油乳酪  35g

乾酵母 1/2t+1/8t

奶油 5g

 

內餡: :奶油乳酪.葡萄乾   :培根.火腿或肉鬆或不包餡

表面: :奶油.砂糖    :蒜香奶油

 

作法:

1. 依一般直接法製作

2. L7-H1-L6-H1

3. 基發 2倍大

4. 整形:如牛角麵包般捲起, 中間畫上一長刀

5. 後發約45分鐘

6. 表面塗上奶油,灑糖粉

7. 180度烤15

   

mami筆記

1. 表面的葡萄乾要覆蓋奶油以免烤出焦味, 塗上奶油的葡萄乾烤過後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mi幸福傻女人 的頭像
    mami幸福傻女人

    mami的魔法廚房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