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點心】蛋黃酥3.jpeg

dodo 寶貝的點心又出爐了

中秋節到了,為了應景

我也來做一下寶寶也可以吃的「蛋黃酥」

這是沒有鹹蛋黃的「偽蛋黃酥」

成分一樣非常單純,就是地瓜、南瓜、奶粉、蛋黃、芝麻粒

都是天然的原形食材

 

出爐時看到這一顆顆小巧、一口大小的蛋黃酥

再想像寶貝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

這畫面實在太療癒了!

 

蛋黃酥*沒有鹹蛋黃的蛋黃酥【寶寶點心】      蛋黃酥

 

材料:(約20個一口大小)

南瓜泥  100公克

地瓜泥  340公克

奶粉  15公克

 

表面裝飾:

蛋黃  1

黑芝麻粒  適量

 

做法:

一、南瓜和地瓜分別蒸熟,壓成泥

【寶寶點心】蛋黃酥.jpeg

 

二、將地瓜泥包上南瓜泥之後搓圓

三、表面刷上蛋黃液;再撒上黑芝麻粒

四、烤盤放最上層,烤箱250 ℃烤15分鐘至表面上色即可

【寶寶點心】蛋黃酥 (2).jpeg

 

試吃結果:

鬆軟好吃!

我相信dodo寶貝一定喜歡

 

花絮:

製作的時候因為我兩手帶著手套,沒辦法拍照

所以叫老爺來協助。

老爺看到桌上一大碗的「蛋黃」,

馬上問我:小孩吃這麼多鹹蛋黃可以嗎?

我家老爺真是傻逼了!

那一大碗是南瓜泥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點心 蛋黃酥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mi幸福傻女人 的頭像
    mami幸福傻女人

    mami的魔法廚房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