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今天早上: 你幫我看看我的電腦今天怎麼無法進入雅虎網站….

婆婆上禮拜天: 你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南薑粉ㄚ??

老爺昨天晚上: 老婆~禮拜天登山我要穿哪一件褲子??

大少爺剛剛: 媽媽~我們家的郵遞區號五碼是多少?

二少爺禮拜一: 媽媽~我的執照獎金申請資料你幫我寄出了嗎?...

.

..

.

.

.

我好像是家裡的1999

一家大小有任何疑難雜症都要找我

雖然很忙..但我卻甘之如飴

因為被需要的感覺真好!!

 

今天早上看到網友王秀芬的留言:

『我依妳的配方製作做的".都很好吃.而且很成功』

想到自己一直以來都是不藏私地分享我的食譜

看到大家也都成功地為家人製做出健康營養的食物

這就是我每天的動力來源!!~~yes!!

 

今天的脆皮巧克力香蕉蛋糕靈感是來自於冰箱放到已經發黑的二條香蕉

既然食之無味又棄之可惜

用來作香蕉蛋糕是最適合不過的

一邊做一邊隨興的胡搞瞎搞就這樣完成了這道『脆皮巧克力香蕉蛋糕』

看到這樣的成品, 又想到人家流行的是雷神巧克力

ㄚ我這個是雷神巧克力蛋糕”….好吃的咧~

尤其是蛋糕體添加了,

巧克力表面又撒上了烘焙杏仁

整體蛋糕的口感變得更加的豐富~

 

  

脆皮巧克力香蕉蛋糕

 

材料:

蛋糕體: 長方形烤盤香蕉戚風蛋糕一份 (配方比例及詳細作法)

 

表面裝飾:

150g

烘焙杏仁 30g

 

作法:

1. 香蕉戚風蛋糕作法

2. 烘焙杏仁稍微烤一下(小烤箱約2分鐘),放涼備用

3. 隔水加熱至溶化

4. 將冷卻的蛋糕切成16等份,一面一一均勻地沾裹上融化的,表面再撒上適量的(2)烘焙杏仁

5. 完成後放冰箱冷藏至巧克力變硬即可

 

 

 

█ 蛋糕體添加了, 巧克力表面又撒上了烘焙杏仁

    整體蛋糕的口感變得更加的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