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完成後才決定要將今天的作品命名為 『超級奶香葡萄吐司』

因為真的是超級奶~超級香~超級奶香!!

這樣的內餡僅用了少許的奶油

借用了煉奶的甜度, 不再加糖

奶油.煉奶.起士粉.奶粉  組合而成

你說能不奶嗎?!..實在是很犯規的好吃!

今天一邊出貨,一邊做麵包

廚房-工作室-廚房-工作室

忙進忙出,

就是非得把自己搞到人仰馬翻才會有活著的感覺

不過享受滿室的麵包香

品嘗剛剛出爐的柔軟麵包

再累~~~也要親自動手做!

 

 超級奶香葡萄吐司(含起士煉奶醬配方)

 

麵包體材料:

統一麥典實作工坊麵粉  300g

細砂糖 50g

3.5g

180g

燕子牌即發乾酵母 3.5g

無鹽奶油 15g

 

內餡: 起士煉奶醬. 葡萄乾

表面裝飾:杏仁角

 

作法:

1. 依一般直接法將麵糰打到完成階段,並進行第一次發酵至麵糰呈2倍大

2. 取出麵團分割成3等份,滾圓,鬆弛20分鐘

3. 將麵團桿平,鋪上已拌好的內餡及葡萄乾後捲起,收口收緊

4. 進行最後發酵至麵糰呈二倍大

5. 發酵好的麵糰表面塗上全蛋液.撒上杏仁角後即可烘烤

6. 170℃烤約35分鐘

 

 

 起士煉奶醬

 

材料:

無鹽奶油 10g

煉奶 55g

起士粉 16g

奶粉  20g

**以上材料拌勻即可**

 

 

相關材料哪裡買

統一麥典實作工坊麵粉 訂購  請點我

燕子牌即發乾酵母 訂購 請點我

葡萄乾訂購    請點我

烘焙用杏仁角  訂購  點我

安佳巧達乳酪粉(起司粉)  訂購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