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該不該買機車給即將上大學的少爺而困擾不已..

原本老爺和我都是持堅持不在大一買機車給他們的想法

但是少爺一再跟我保證會注意行車安全、不會因此到處趴趴走......

經過幾次和少爺幾近爭吵的溝通下我漸漸不再堅持  

不過我的原則還是一定要經過老爺或是公公同意

前幾天回婆婆家時也順便徵詢了公公的看法...

結果開明的公公也持反對意見....

我實在受不了二位少爺每天在我耳邊嘀嘀咕咕唸個不停....

所以我昨天在電話中又再度和老爺討論起這件事....結果卻是不歡而散...

怎麼討論到最後好像變成我在爭取買機車.....

???....不買???..... 煩惱捏~~~~

 

 

    紅豆羊羹

 

材料:

洋菜條   4g

自製紅豆沙餡   200g

   70g

   200 cc

 

做法:
1將洋菜條剪小段後浸泡在溫水中約30分鐘
2水和泡軟的洋菜條一起加熱至洋菜完全溶解

3、將紅豆沙餡放入(2)中拌勻;再煮至沸騰後即可倒入模型中。

4冷卻後即可移入冰箱冷藏。凝固之後即可切片裝盤食用。

 

 

  自製紅豆沙餡作法:

1、先將紅豆煮成蜜紅豆,作法請參閱:蜜紅豆Ⅱ(用電鍋煮~內餡適用)

2、將煮好的蜜紅豆以濾網擠壓過濾成紅豆沙



 mami筆記:

1、冰涼後食用風味更加~

2、可以變化其他口味如:抹茶羊羹、黑芝麻羊羹、綠豆羊羹、巧克力羊羹等;

      也可以做成花式洋羹~任君隨意創作囉~

3食用時可以擠上一小球打發的鮮奶油~立即展現紅豆牛奶的香濃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