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春藤2009/06/15


mami               好久不見 !!! 這陣子因為我家老頭的排氣實在讓我受不了 ! 所以在家努力的做優格,以前從不知道自己作出來的優格這麼好吃(還有好喝) !第一次做出來還有一點懷疑,後來就像中毒式的一直買來做,竟發現我家老頭因為喝了優格後排氣,跟大解都不臭了 .特別是大解,每次他進去後都要等上3~4個小時廁所才不會有味道(偷偷告訴你,連除臭劑都沒效),我之所以會知道優格有效是我曾經故意停了2天不做優格給老頭喝(),結果馬上又故態復萌,現在優格粉快沒了.所以我想先提前訂購不然到時沒了還要等.不知道mami還有沒有再代定優格粉如果有請回我.還有我正在嘗試製作一些關於好喝的優格食譜(蔬菜水果都有),到時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ㄋ.


 


k2009/08/24 分享另一種製作方式


http://tw.myblog.yahoo.com/jw!y2u6md6CBQWp8UCThprF/article?mid=959&prev=-1&next=949


阿噗  2010/05/11


跟妳說一件很神奇的事
有一次 和家人買外食 本來身體都健康無異 吃完了之後  大家都出現了 體溫上升 肌肉無力 
我一發現 就知道是食物中毒 因為本人中過兩次大的 很慘 所以記得食物中毒時的發病症狀
因為中了兩次大的毒 對這種突發事件 學會了處理方式
一個是馬上去看病
二是來不急去看病 馬上吃很辣的東西 要非常辣 這會讓胃刺激 無法承受 快速的向下推擠 將有毒的食物排掉
(
這只適用不常吃辣 怕辣的人 像我已經沒法用了 愛吃辣 )
三是現在發現的 當時 症狀一出現 我就想說 以菌攻菌 呵呵 但沒想到 症狀減輕 休息一下就好了
因為是和家人同時 發病 體溫上升 肌肉無力 而後又同時 症狀減輕 康復 所以嚕 現在大家對這優格 深信不疑

◆食物中毒 發現方法 是在 身體都健康無異時 吃東西后的 一個小時至三個小時內 突然 發病 體溫上升 肌肉無力
超過四個小時就不是了 因為食物消花完全只花四個小時 壞菌不可能等你那麼久 幾分鐘就一隻變百隻了來作怪了

◆感冒通常發生在夜晚 早上時身體才不舒服 明明小孩子早上還活蹦亂跳 吃東西后 就有氣無力的 身體不舒服 就是中毒了

◆醫生 和 一般民眾 兩毒認知不同
醫生認知的 食物中毒 的 毒 是指 壞菌 


 


 


其他相關訊息請參閱:


『普羅優格菌粉』團購說明(20091016修訂版)


優格製作 Q & A


Koala微電腦優格機(KYG-1500A)


Koala無尾熊簡單型優格製造機 (KYG-100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