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搞不懂現在流行的詐騙手法為何我都難逃一劫的會遇上

因為被騙過一次,我變得非常有警覺性

而過度警覺卻又顯得太神經質….

看到來電顯示未知我就上緊發條

好友寄任何需要連結網址的文章或資料我一概不去點閱

露天賣場只要有買家連結產品網址來發問

我也會清楚告知:不連結!!......

每天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

生活在這樣混亂的社會

你說..我能怎麼辦???

還是窩在我自己的魔法天地

盡情的享受DIY的快樂

生活才會有動力~~~

 

薑黃洋蔥乳酪包,

最特別的是加入好多的薑黃粉

最美味的是洋蔥+乳酪的絕妙搭配

最令我滿意的是薑黃+洋蔥+乳酪=歐伊細捏~~

而此時,包子皮的口感已經變得不重要嚕!!

 

   薑黃洋蔥乳酪包

 

材料: (@ 34g *16)

高粉 150g 

低粉150g 

薑黃粉  1/2T

150g   

奶粉 5T(可不加..加了比較香)

50g 

1/4t 

乾酵母 1t  

液態油 8g    

 

內餡:

洋蔥絲. 乳酪絲. 黑胡椒粒.

作法: 洋蔥絲炒香,加入少許鹽.黑胡椒粒調味即可起鍋放涼備用

 

包子作法:

1.所有材料放入攪拌缸中攪拌到擴展階段即可

2. 第一次發酵40分鐘

3. 取出發酵好的麵團, 分割16等分

4. 滾圓後靜置鬆弛15-20分鐘

5. 將麵團壓平後一一包入洋蔥.乳酪內餡(收口一定要壓緊)

6. 最後發酵30分鐘 (不要發酵過度以免成品會皺皮)

7. 蒸鍋水滾後,以中小火蒸18-20分鐘

8. 熄火後再悶2分鐘才開蓋

 

 

 

純正台灣薑黃粉賣場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