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麵麵~~~我最愛麵食!!

乾麵、炒麵、拌麵...任何料理方式,

只要是麵,都是我非常喜愛的料理

 

來不及看"榜單"就意外的收到試用品,很是驚訝!!

那天正好是禮拜六,一夥人正忙著包裝、出貨

收到三風麵館的黑蘑醬+鐵板麵

夥伴們驚呼:中餐有著落嚕!!!

鐵板麵+黑蘑醬是絕配好搭檔

雖然我幾乎不買外面市售的罐頭拌麵醬

但是三風麵館的"黑蘑醬"倒是令我躍躍欲試

 

期時將麵條煮熟後直接拌著黑蘑醬就是一到好吃的黑蘑醬鐵板麵

不過為了犒賞一夥人出貨的辛苦

今天不直接拌麵,就是想要來點更豐富的炒麵

大家也期待著好吃的『黑蘑醬鐵板炒麵』

  

 

■ 來不及看"榜單"就意外的收到試用品,很是驚訝!!

  

 

 

  黑蘑醬鐵板炒麵

 

材料:

三風麵館鐵板麵

三風麵館黑蘑醬

梅花豬肉絲

小白菜

洋蔥

調味料:完全不用喔!

 

作法:

1. 起油鍋先炒香炒熟肉絲,加入洋蔥耖到香氣出來,續加入小白菜拌炒

2. 三風麵館鐵板麵煮熟後加入(1)中拌勻

3. 盛盤後再加上三風麵館黑蘑醬,就一道簡單美味的『黑蘑醬鐵板炒麵』

 

 

 

■ 選對好食材, 自己下廚最安心~

 

 

■ 滿滿的蘑菇加上熬煮到軟爛的紅蘿蔔丁

    三風麵館的黑蘑醬一點都不馬虎~

 

 

■ 三風麵館的天然養生鐵板麵令我很驚艷

   原本以為這不就是一般的麵條嗎?

   不過煮熟後Q彈不軟爛就是我愛的口感

   產品標榜"不含硼砂及防腐劑", 吃了很令人安心~

  

 

 

 

■ 誰說黑蘑醬只能拌麵??

塗抹在餐包上, 再鋪上一層焗烤乳酪絲...

天ㄚ~~~簡單好吃的『焗烤黑蘑醬餐包』馬上出場

豪華一點的話就在加上洋蔥絲青椒絲花枝蟹肉棒...等等任何喜愛的食材

這儼然就是一個快速美味的懶人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