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嗜湯如命

餐餐只要有熱騰騰的湯,他就可以飽餐一頓

就連到山上他也是喜歡煮一鍋隨便都好的熱湯

不過今天這一鍋『金針蘿蔔燉雞湯』可不隨便

用的是"有機雞"

加上ㄚ姐到台東特地買回來送我的"天然無硫乾燥金針"

感謝ㄚ姐~都知道我愛這種天然好食材~愛你喔!!~啾咪~

 

 

金針蘿蔔燉雞湯

 

材料:

雞腿肉

白蘿蔔

乾燥金針

蔥段

 

作法:

1. 金針先泡水, 再用熱水川燙後瀝乾備用

2. 鍋中先熬煮雞腿塊,等到約八分軟爛時再加入川燙過的金針及柏蘿蔔一起煮熟

3. 熄火前加入蔥段,加少許鹽適當的調味即可

 

 

 mami碎碎念:

前幾天在電視裡聽到一則很聳動的新聞:

『菜尾重複加熱 女長期吃得腸癌』

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latest/10704174

到現在都還感到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天天中午幾乎都是吃前一天晚上的剩菜飯

還有多少上班族是前一晚做好便當

隔天中午蒸著便當吃

那這.............這不是很恐怖嗎?

難道大家都是天天重複在做這樣的錯誤行為??

可是專家不是都提醒大家盡量不外食,自製便當最安心

很矛盾!!!很矛盾.........我是說我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