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辦法減油再減油

10個餐包僅用了15g的奶油

算是很對得起自己良心了好不好!!

 

昨天試出來的這個配方又讓我急著想跟大家分享

因為實在太美味啦!!

雖然外觀看似有嚼勁的歐包

但其實是老爺應該會喜歡的鬆軟麵包

而且淡淡的紅棗香加上新鮮沒有油耗味的核桃

一整個好吃柳!!

 

這款紅棗是我尋尋覓覓良久才找到的:

1. 產品通過SGS檢驗

2. 無黃麴毒素殘留

3. 398種農藥檢測無殘留

4. 二硫代胺基甲酸鹽無檢出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買到的尺寸太小顆

熬湯或泡茶時稍嫌口感不夠Q

還是懷念之前大嫂送的和闐棗

容我繼續尋找通過各項檢驗、吃的安心的和闐棗

或其他飽滿大顆的紅棗

找到後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紅棗核桃低脂餐包  

材料: @62g*10

統一麥典QQ高筋麵粉   300g

頂級原味黑糖粉 25g

二砂糖 25g

3.5g

黃金亞麻仁籽粉   18g

核桃碎粉粒  12g

190g

燕子牌即發乾酵母  4g

無鹽奶油  15g

1/8核桃 適量

紅棗(去籽)   40g

 

作法:

1. 紅棗一一去籽後切小塊備用

2. 依一般直接法製作麵糰

3. 取出發酵好的麵糰分割成10等分,滾圓,

4. 最後發酵完, 表面塗上全蛋液,再用剪刀剪十字

5. 190℃烤約10分鐘,在烤箱中冷卻5分鐘

   (請依個人烤箱適度調整爐溫及時間)

 

mami筆記:

1. 商業用的去籽紅棗為了方便及快速去籽很多都是浸泡過xxx

所以建議買有籽的回來自己去籽

2. 不要問我『核桃碎粉粒』在哪裡買??

因為那是我每次包裝完要出貨的核桃後剩下來的底

要一起裝袋出貨顯得賣像欠佳,所以都拿來添加在麵團或是與穀粉一起沖泡

沒有人在賣啦!!

3. 水的部分也可以改用「紅棗液」,即紅棗先用熱水泡出味道後再放涼使用

4. 統一麥典QQ高筋麵粉訂購  請點我
   燕子牌即發乾酵母 訂購 請點我
   頂級原味黑糖粉 訂購 請點我
   黃金亞麻仁籽粉  訂購 請點我
   1/8核桃 訂購 請點我


▄雖然外觀看似有嚼勁的歐包,但其實是老爺會喜歡的鬆軟麵包

 

▄ 這款紅棗是我尋尋覓覓良久才找到的,即將上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