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辣的鹹口味麵包+濃濃的乳酪香,很特別

尤其包入了我和老爺都超級愛的小牛軟質乳酪

又是一款讓我超~~~~~滿意的麵包!

做點心

我總是喜歡在麵團中添加各式各樣的養生穀粉或堅果

這次依然使用我的最愛-統一麥典QQ高筋麵粉

麵團添加了少許的純山藥粉是為了讓麵包口感更加柔軟

黃金亞麻仁籽粉除了增添麵包的鬆軟

更增加了營養

每次研發出一道滿意的新食譜

我總會有滿滿的成就感

這是我動力的來源

也是幾十年下來不變的熱誠所在~

  

 韓式辣味乳酪麵包

材料:(8)

統一麥典QQ高筋麵粉  300g

純山藥粉  9g

黃金亞麻仁籽粉 30g

韓國辣椒醬  30g

花椒粉 1/2t

50g

3.5g

乾酵母 3.5g

180g

無鹽奶油  15g

內餡:小牛軟質乳酪

表面塗醬: 義式蛋黃起士醬

 作法:

1. 依一般直接法製作麵糰

2. 將發酵完成的麵團分割成24等分,滾圓,鬆弛15分鐘

3. 一一包入1/2小牛軟質乳酪

4. 包好內餡的麵團,三個再並排成一個,做最後發酵至麵團成二倍大

5. 表面先塗上蛋汁,再放上義式蛋黃起士醬後即可烘烤

6. 190℃烤10分鐘(請依個人烤箱特性作調整)

 

 

 

義式蛋黃起士醬

材料:

無鹽奶油 25g

蛋黃 *1

安佳cheese 30g

奶粉 1T

綜合義式香料

 作法:

1. 奶油室溫軟化後加入蛋黃打勻

2. 加入其他所有材料拌勻即可

 

 

▄ 微辣的鹹口味麵包+濃濃的乳酪香,很特別

尤其包入了我和老爺都超級愛的小牛軟質乳酪

mami筆記:

統一麥典QQ高筋麵粉訂購 請點我

安佳巧達乳酪粉(起司粉) 訂購 請點我 

燕子牌即發乾酵母 訂購 請點我

黃金亞麻仁籽粉 訂購 請點我

純山藥粉 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