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好消息~~~好消息~~~


大家同心協力合購的黑糖已經收到了~~~YA~~~


迫不及待要拆封來看看這種壯觀的景象


因為我從沒看過60公斤的黑糖堆放在我眼前的模樣…..


 



阿娘唯…….救郎喔……..這一堆黑麻麻的糖……….


~~~如果這是鈔票~~~~~Oh~~YA~~~我看我作夢都會偷笑!!!!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擔心沒有幫大家保存好


也很不想~~很不想~~~放在家裡太久


更是 想啊~~~~~~讓大家趕快品嘗到這麼美味的黑糖


所以我已經在上個禮拜五就先到郵局去買了箱子


想說一到貨就要趕快來分裝




(mami可是全程帶手套喔~~衛生~~安啦!!)


 


昨天下午就開始動工    看能裝多少就寄多少


先收到的人~~先恭喜囉!!



(mami~~你麻幫幫忙~~~瞧妳一副滿足的樣子.......也不先把圍裙脫下來....很醜柳~~)


同時再次提醒你----- 記得一定一定要放冰箱保存唷!!!


最好是再把它分裝成二、三包    避免一再重複拆封


 




 


一包一公斤裝,沒有偷斤減兩啦....順便讓你看看我用的磅秤....誤差值是正負1g....


噗~~~~~~怎麼把"魔法廚房"的貼紙也啪進來了....


PS:


大家不要誤會.....紙箱不是我另外花錢買的      我沒有那麼偉大啦!!!



是有網友告訴我用郵局的"便利箱"服務,還真的挺方便的~~謝謝Joyce(桃子)的推荐唷~~


它是運費含箱子一起算錢......也就是說紙箱的錢是包含在大家所自付的運費裡!


收到後你們就知道了,是郵局的專用紙箱喔!!


(我公公是郵局的局長我竟然都不知道這種訊息,還要網友告訴我....真丟臉!!)



***********************************************


 


PO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的蒸籠正在發~~~黑糖堅果養生饅頭


是用這個頂級的黑糖來做


很期待…..


成品及口味應該很棒!!!


改天分享食譜及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