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心血來潮站到磅秤上一秤.......天啊!每天蛋糕.麵包的....怎麼可能又瘦了呢?

這不像我呀!雖然變瘦很令人高興,但是又覺得不尋常,決定努力的吃,我吃,我吃,我吃....看看會不會胖起來。

昨天到婆婆家,婆婆看到我也說:怎麼瘦成這樣!這下我開始緊張了,趕緊打電話到一位親戚開的中醫診所詢問,不過因為今天是清明節,診所也休診,所以明天一定要撥個空去看看醫生

.........................................................................................................

 

鮮奶酪(3個中型布丁杯)

 

材料:

A   牛奶 450g    鮮奶油 150g    20g

B   吉利T  10g  (或吉利丁片)   3

C   即溶咖啡粉1/2t + 熱水1/2t溶解 = 咖啡液

做法:1.A料混合 > 煮至糖溶解  >溫度約85C  >加入B料拌均勻

      2.倒入模型冷藏約4小時

      3.食用時可加入水果..玉米脆片….隨個人喜好

 

PS如要吃咖啡口味,在步驟1.加入材料C

 

食譜來源:社教館點心課程講義(900928)

觀看其他相關相片:鮮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