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夥伴正式動工~~  

昨天打了"薏仁五穀米漿"

少爺說:嗯~~~~~~好喝!!!

讓我信心大增........

看~~~~這麼營養的薏仁五榖米飯~~~~

剛剛又做了花生醬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  

現在居然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香醇濃的花生醬!!! OH~~MY   GOD!!!

   

有了它   還去買什麼新竹福x的花生醬ㄚ? 叫他閃一邊站 ......   自己打就好了啦~~~ 

外面賣的花生醬我都不太敢買   因為幾乎都有添加防腐劑和乳化劑

我自己居然用三種東西就輕輕鬆鬆1分鐘快速做出了花生醬.....OH.....NO.......

再一次~~~  OH~~~MY   GOD!!!!

而且是完全吃不出顆粒的綿密捏......

難怪買過的人都說它是"台灣之光---super mum"

台灣製造的    可以媲美vita  xxx!!!     便宜又好用(和王建民一樣!!)  

*******************************

  自製花生醬

材料 :  

烤熟的花生150 g     冰糖  20g    鹽少許作法:

ㄚ就全部放到乾粉杯裡打約1分鐘就好了!!!!

厚~~~~~那ㄝ價乾單ㄚ?????

Cynthia 2009/10/28

Q今天試了做花生醬, 真的很好吃ㄝ! 還超香的呢! 請問放冰箱可以放多久不會壞ㄚ??

A我之前曾經測試過放大概2個禮拜還沒壞   不過已經被吃光了..

            所以二個禮拜之後的保存時間我到還沒試過哩....提供你參考囉~!

  ~姐妹淘分享~

* Wii奴 的 花生‧原醬 

水電工2008/07/30回應:

我發現如果加一點冷壓椰子油會更香,也會使花生醬更柔軟,不會太稠,

而且椰子油熱量高,不容易有飢餓感,還可以減去過量体脂肪,

所以不但不會胖,反而會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