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的魅力真的讓我佩服~

部落格經營了幾年   也認識很多來自各地的好朋友

大家雖然未曾謀面    但卻是感覺一見如故...

眾家姐妹的一路相挺    讓我每天充滿活力    滿腦子都在想.....要如何回饋大家.....

我真的很珍惜現在的緣分     所以也很認真的在分享生活!!~

 

這是前幾天義大利生活

寄給我的禮物   收到時簡直感動到一個不行

因為我知道他是從義大利千里迢迢帶回台灣   再轉寄給我...

 

一盒很可愛的義大利麵   和一包咖啡

 

義大利麵有著各式的可愛造型....很捨不得煮.....煮了大概也會很捨不得吃!

 

咖啡~是我的最愛~每天早上的第一口幸福!!

想像喝著義大利生活送我的咖啡....光想像~!!光想像~!!光想像就感到無比的幸福!!

阿寶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