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快報:

根據路透社消息指出, 超人氣部落格”mami的魔法廚房於日前舉辦沖繩黑糖第三次合購

已經圓滿落幕   原本預計6/10即可到貨的沖繩黑糖 

經有力人士確認後已經證實6/11可以到貨  團主mami已經摩拳擦掌準備應戰

參加合購的朋友請做好心理準備   等待收貨!!..

 

***********************************************************

閉關的日子   早餐還是得吃   吃的飽才能把肉鬆炒的好呀….

所以  雖然每天忙著炒肉鬆    我還是會抽空做麵包

一天沒有麵包+咖啡   叫我如何過活捏?? 我的生活就是~元氣麵包=活力滿屋!!

只不過是會偷懶一點  選擇這款直接快速、單純樸實、乾淨俐落的麵包

濃濃的匈牙利紅椒味 挺有異國情調….

你知道我實驗這款口味的靈感是怎麼來的嗎??

是源自於我上個月從大陸回來時   在港龍航空的飛機上吃到的麵包

當時就是被那股濃濃的匈牙利紅椒味給吸引住    一邊吃ㄧ邊研究..

cc~~像不像也有八分樣雖不中亦不遠夷

 

匈牙利紅椒麵包(直接法)

 

匈牙利紅椒麵糰()

 

【材料】約@127*6

A. 高筋麵粉400g

安佳乳酪粉 15g

乾酵母  2t

細砂糖 16g

韓國竹鹽 1/2T

匈牙利紅椒粉  1 1/4T
B.
雞蛋1 + 冰鮮奶 = 200g   

原味優格   40g

C. 美乃滋 40g

D. 洋香菜  1T

 

【作法】:

1. 將材料(A)放入攪拌缸先以低速拌勻 >加入材料(B)攪拌至出筋階段 >加入(C) 拌勻後繼續加入(D)  >攪拌至完成階段

2. 基本發酵: 40分鐘 (溫暖潮濕環境)

3. 分割滾圓: 每個約 127公克*6

4. 中間發酵: 15分鐘(室溫)

5. 整型

6. 最後發酵: 40分鐘至3倍大

7. 烘烤: 180度約15分鐘 (視麵糰大小而訂) 

 

 

匈牙利紅椒原味麵包整形圖解:

 

匈牙利紅椒乳酪麵包

 

 

匈牙利紅椒蛋黃奶油麵包


 

Mami筆記:

1. 直接法製作,但麵包體依舊很柔軟

 

~~~~~~~~~~~~~~~~~~~~~~~~~~~~~~~~~~~~~~~~~~~~~~~~~~~~~~~~

 

 

港龍航空機上菜單



 

因為坐的是商務艙所以餐點有比較好一咪咪

而且是可以點餐的   

這就是我點的主餐~”烤汁扒雞胸伴香橙燴南瓜”..看起來不錯吼~~

 

 

 

一上菜...看到麵包就忍不住先啃了一大口...

這就是讓我驚艷...回到家還會想要再吃的麵包~濃濃的匈牙利紅椒口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