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這個實在太好用了!!---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平台的手機條碼

只要申請一組個人專屬的手機條碼

將專屬的條碼下載到手機裡,

以後只要到任何一個開立電子發票的地方消費都可以直接將發票儲存在雲端

不但會自動幫我分期別儲存

還會自動幫我兌獎

中獎了還會自動幫我將獎金匯到我指定的銀行帳戶

對於經常在網路消費的我而言實在是太~~~~~~太方便好用了

以前電子發票總是東一張,西一張

自己也搞不清楚哪裡有我的電子發票

更不用說會按時兌獎

現在手機有了這個軟體之後便解決了長期以來的困擾

沒想到財政部有這麼貼心好用的APP

不過可惜的是並沒有努力的宣導

相信還有很多社會大眾是不知道這個好用的雲端發票APP

提醒你~~看完後趕快去申請一組手機條碼嘿!! 底家: 申請處 

 

         黑麥堅果歐式麵包

 

材料:

統一麥典法國麵粉  240g

德國黑麥熟粉 60g

3g

黑麥汁 210g

燕子牌乾酵母 1/2t+1/4g

無鹽奶油  13g

 

內餡: 綜合原味堅果. 葡萄乾.蔓越莓果乾

 

作法:

1. 依一般直接法打好麵糰,並完成第一次發酵

2. 分割→滾圓→中間發酵20分鐘

3. 整形→包餡

4. 最後發酵至麵糰2倍大

5. 表面裝飾

6. 烘焙:200℃烤約15分鐘 (請依個人的烤箱特性適度調整時間及溫度)

 

mami筆記:

1. 相關食材請參閱:

   統一麥典『法國麵包專用粉』

   法國進口『燕子牌即發乾酵母』 

   『德國進口黑麥粉』

     嚴選六味『堅果仁』

   全果粒蔓越莓乾

   大葡萄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