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遇到一位有理說不清的買家

真不知道該拿她如何是好

也頓時讓我深深覺得自己實在不是一個會做生意的人

商場上的眉眉角角我經常都拿捏不準

有時候太坦白而導致網友的不愉快..

越是心急要解釋清楚

對方好像越不諒解

不想解釋太多,深怕讓人誤會我在找藉口

結果卻又讓對方覺得我是在逃避

真想大聲咆嘯..ㄚ你是要怎樣啊!!!!

我不過是個愛下廚的家庭主婦

你卻要求我像郭台銘一樣有膽識

要求我像APPLE一樣高水準…..

真的是煩啊~~悶啊~~怨啊~~氣啊~~忿啊~~怒啊~~!!!

 

一會兒往廚房跑,做著老公愛吃的”亞麻竹筍包”

一會兒又坐在電腦前,小心翼翼的回覆著讓人無奈的留言

感覺一下是在天堂,一下又像掉入地獄

今天真不是HAPPY的日子!!

 

今天要上的菜是『蒲燒秋刀魚』

主要食材是來自全聯先生的食譜

不過作法我就依自己的習慣來拿捏及變化

上桌後感覺是一道很好吃的魚料理

秋刀魚以前我只會拿來煎

現在又多了一個不同的料理方式蒲燒

醬汁拌入飯裡, 非常下飯唷!!

 

 

    蒲燒秋刀魚

 

材料:

秋刀魚

洋蔥

大蒜

杏鮑菇

 

調味料:

米酒

日式柴魚醬油

味霖

白芝麻粒

 

作法:

1. 起油鍋先將秋刀魚煎至外皮酥脆, 起鍋備用

2. 原鍋不用洗, 利用煎秋刀魚的油炒香洋蔥及大蒜,再加入杏鮑菇煎到二面焦黃後杏鮑菇先起鍋備用

3. 加入煎好的秋刀魚及調味料一起悶煮到湯汁收乾即可

 

 

 

秋刀魚以前我只會拿來煎,現在又多了一個不同的料理方式蒲燒

醬汁拌入飯裡,非常下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