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生平買的第一台豆漿機

想了很久~很久,

但市面上品牌太多,就是讓我下不了手

10月份的一趟食品展終於讓我出手

最近的新玩具不是豆漿機就是製麵機

每天都有想像不到的新玩法

 

今天的【紅藜雜穀堅果飲】快速製作,

口感細緻,香濃好喝

記錄食譜只是方便我日後尋找滿意的配方

或許三、五十年後,

孩子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媽媽的味道

#我不代言機器

#不要問我品牌 

 

 紅藜雜穀堅果飲 

 

營養師特調紅藜雜穀米 1.8(80g)

綜合堅果粉 1.5(50g)

產本熟黑芝麻粒 1/2(18g)

 做法:

1. 特調紅藜雜穀米清洗乾淨,放冰箱冷藏浸泡一夜(也可以不浸泡)

2. 豆漿機行程-【五穀】

3. 製作完成,以楓糖調味更添美味

 

備註:

1. 以上所指的是機器所附的量杯,非一杯的量米杯

2.【營養師特調紅藜雜穀米 訂購網站  請點我

3. 本熟黑芝麻粒訂購網站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