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手藝好  還是老公胃口好 


或者是年紀大了  怎麼吃怎麼胖  


過年回來休了一個月的假   竟然胖了7公斤   (老公不承認    硬說被灌水2公斤)


其實我覺得年紀大了    肉肉的也不錯   


小腹微凸   感覺好像事業有成    在外面混得很成功


太瘦了 會顯得沒有福氣  一副窮酸樣


嗯.....我喜歡老公肚子大大的模樣........ 



    關   於   回   應    

◎其實在我家   我覺得真正幸福的是我家那二位少爺!

《 小懶蟲2006/02/26 12:08 回應 妳老公真幸福...我老公結婚前,也很瘦,結婚後,胖了十幾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