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格友們一一回來道謝及讚美


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和大家分享我的興奮


也讓我感到之前的忙碌是非常值得的~~~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一  


本來還有點擔心有人會不滿意我所推薦的這個頂級黑糖~~


以下是節錄自格友們的留言及回應和大家分享


---------------------------------------------------------------------------------------------------------


在愛中學不會豁達的笨小孩


Dear Mami


Sorry~我是第一批收到黑糖的人,到現在才回覆~~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剛好我的生理期來了,用黑糖煮老薑當茶喝~真是神效啊~~~


超感謝你的分享~~



你好~~告訴妳喔..............我收到黑糖ㄌ耶~~   粉香....粉好吃.....    真的  真的   真的 謝謝妳


也謝謝少爺ㄉ幫忙唷~~


allen


1--我一拆箱嚇到了,好大包哦,我用5號袋裝起來可以裝5包吔。結果啊,今天我朋友打給我說,ALLEN,妳會害我肥死,黑糖很香,又帶苦,和一般的黑糖真的差很多,就因為這樣,我朋友居然由小塊開始吃,越吃越順口,就這麼把五號袋的黑糖啃掉一半,我說幸好我分裝時把大塊的放下面我老公。小孩都說好吃


2--今天跟孩子說,等我忙完合輯,我可以用黑糖做餅干給他們吃,只見我老公說,到時會有剩嗎?意思指-等到月底,冰箱裡的黑糖還在嗎。我家小朋友每天都在想黑糖,媽咪想吃黑糖


我媽今天還拿了一塊在慢慢咬


我家有白老鼠


東西收到了..謝謝你哦!我家的小朋友還滿喜歡黑糖的..連我老公也愛吃呢


ivy


黑糖我已經收到ㄌ.連我那不愛吃甜食的老公也吃ㄌ好幾塊.希忘下次還有機會購買.謝謝ㄜ~


我也想要買~~


JERRY


我的黑糖剛剛收到了,託您的福能夠吃到純正的沖繩黑糖,真是太幸福了!感恩!


蛇蠍


我在郵局受到歡迎耶...因為妳的黑糖實在太香了..沒打開就聞得到...


很可惜我沒有多一包,我還在郵局打開,想說如果多一包,馬上給妳寄回去...


黑糖奶茶好好好好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妳讓我分享..



剛剛收到你寄來的黑糖.. 趕緊拆開來,連安全帽都還沒脫掉<因為出門趕回來>,


馬上吃了一小塊,天ㄚ....真的很香很好吃耶!!真的太感激妳了


3/9再次回應~~~



因為這次我吃到這輩子最好吃的黑糖~~當然也要跟好友一起來分享啦!!


女生男生吃這個都很好唷!!連我的大兒子都一直跟媽媽要黑糖來吃....


因為吃這個比吃糖果還要健康多了我也很高興呀!!



angesen


""黑糖聞起來超香的 感覺很純很純的黑糖味道""    謝謝mani為了大家辛苦了


Jing


1--今天收到黑糖了...千萬個謝謝喔    粉好吃咧


2--下次什麼時候還有要買黑糖,幫我留5公斤,好嗎?


JC


dear mami


已經收到妳寄來的黑糖了,速度真快      而且黑糖吃起來好香好濃哦



我今天拿到黑糖了..


真香...我己經偷吃二塊 還泡了一杯黑糖茶來喝了~~


妞妞


好好吃的說...


E


mami


黑糖我已經收到了,聞起來味道好香


迫不及待的拿了一小塊直接吃


真的好讚,謝謝哦


皮萱


黑糖收到囉


謝謝謝謝再謝謝


不想呼吸的薇ㄚ



我今天到樓下警衛室領包裹了 ~ 回到家 ~ 馬上偷吃了一塊 ~ 好香 ~ 好好吃喔 ~ 正好這幾天好朋友快來啦 ~ 可以泡茶喝 ~


那個梅子粉我也迫不及待打開 ~ 把昨天就切好的芭樂拿出來沾著吃 ~ 真的是絕配啊 ~ 結果我自己吃了一小盤芭樂 ~ 卻把那一小包梅子粉給吃光光啦 ~  ~ 要團購的話 ~ 千萬別忘了我這個愛吃的傢伙啊 ~


B瑭


我上星期六才回娘家~~去把黑糖領回來~~一半給我媽媽(我媽媽還有外婆都很愛...)


回來後~我一直忍不住拿起來啃,實在是太好吃了~~晚上泡了100c.c黑糖水給我女兒喝~~


之前有人跟我說小朋友喝黑糖水會長高,管他是真的假的~~反正黑糖就是好啦~喝光光啦~


還煮了黑糖老薑~~又是好喝啦~~跟我以前吃過的比起來~真是很純的感覺~~


白天上班時又忍不住泡了一杯黑糖水...又啃了一塊.....


y


現在每天晚上,我都會泡上一大杯的黑糖茶,熱熱喝,甜到嘴裡也甜到心裡,喝完後睡個甜甜的覺呢



這是槓龜的格友說的~~~


EVA媽咪


我們上次去台糖玩在那買一小包就要100元了吶~~下次媽咪什麼時候要合購要告訴我喔~




人家都沒排到,什麼時候才再有ㄋㄟ?


香香


我有在合購名單內,可是沒有收到要匯款的帳號通知,眼看快要到期了,好緊張,怕吃不到這麼讚的黑糖 



鳴鳴~這次太慢預訂了… 我也好想要黑糖哦!! 哎~只好等一次的機會囉!


紫迷


哇...辛苦了...下次請通知我....我是可憐的遲來者...



您好 請問還可以排後補嘛? 



這已經被買光了嗎??還是我們也可以在訂呢??



這次没排到,期待下一次囉!辛苦你了~謝謝喔!


☆╯咩mmich〃朱 £κ ↙★


我是那最後一個來不及的~現在我先報名下次的ㄛ~兩斤 兩斤 兩斤  我要訂兩斤~3Q 3Q 3Q 


 謝謝您 !  辛苦了



親愛的mami,好可惜哦,但沒關係,還是要說聲謝謝你,辛苦你囉!下次如還有機會,我看我可要手腳在快一點才行囉~ ^0^


Angel qq


沒有看到你到我的部落格寫匯款帳號


我還用計算機把訂購數量統計一下            真的排不到我ㄟ


下次要讓我優先喔!!


放洋媽咪當自強


黑糖這麼受歡迎,以後若還有機會, 我得手腳快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