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撥控上來看看大家..發現有姐妹們和我一樣聳ㄝ


苦茶是沒用過但很感興趣….


昨天有格友mail給我說要搭黑糖的便車順邊幫他買  


今天上來看….也有幾位姐妹說要我幫他們代訂


想想….反正只是撥個電話請我朋友幫我送來


(順便做個人情給我朋友…cc….金拍謝~~)


好吧~~~想要我代訂的姐妹們就趕緊在6/10黑糖到貨前來登記(和黑糖一起寄ㄛ!!)   


一包80.-/ 1公斤裝   


沒參加黑糖合購的姐妹要自己付運費喔! (運費4公斤以下是70.-元) 


 


~~~~~~~~~~~~~~~~~~~~~~~~~~~~~~~~~~~~~~~~~~~~~~~~~~~~~~~~~~~~~~


純天環保的苦茶 使用心得分享 (節錄自格友的回應或留言)


 


yoyo


用苦茶仔粉清洗油膩膩的鍋碗瓢盆很棒ㄋㄟ!!


洗得粉乾淨又不傷我這雙白拋拋幼咪咪的肥豬手


 


摩卡


摩卡也是使用苦茶籽粉還清潔餐盤的呦~


尤其是微波用餐盒特別好用


 


媽咪


我使用苦茶粉已經多年了,分享一些心得,因為苦茶粉超級環保也超好用,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容易受潮結塊,我用的方法跟您差不多,但我使用的容器是不要的塑膠容器,因為使用時瓶身可以擠壓,尤其是類似像"腳踏車"運動飲料那種空瓶,瓶身容量大,又流線方便拿取,瓶口又有個蓋子一撥即開,瓶口大小剛剛好,不需再加工喔,提供你做參考。


 


B瑭媽和B瑭


今年過年大掃除時,我也看隔壁鄰居在用!!~


用苦茶子粉真的環保耶~~就算沒沖乾淨吃下肚也不會怎樣


這樣就不怕把清潔劑殘留在碗盤上~在洗碗時~~都還有香香的味道內~~洗的超乾淨的~~


 


Kary


原來那各東西叫做苦茶仔粉喔..


我們有一次住阿里山附近的民宿,民宿主人也是用這洗碗盤耶!


天然又環保..


 


紅豆娘子


我婆家也都用這洗碗說 又不傷手 清潔力也強


 


***********************************************************************


其他相關資訊大家可以上網打苦茶籽粉就可以搜尋到一堆了!!


以下文章節錄自:PC home 養生小舖...


 


在物質缺乏的時代,老一輩的阿嬤都知道,茶油渣有很多用處,
可以洗碗盤、洗澡、洗臉、洗髮、護髮....等。
在工業發達、化學清潔劑盛行時代,大家把它遺忘了,
直到人們意識到化學清潔劑對環境、生態、人體健康之傷害時,
這種原始、自然的環保清潔劑再度被重視。
茶籽粉是茶籽榨過油(茶油)後的殘渣,含豐富的植物皂素
因為茶籽粉的清潔去油力強,把它精緻細化,可以方便的作為家庭環保清潔劑。

希望有小寶寶及重視家人健康的朋友試試看用茶粉清潔,不僅效果好,
最重要的是對身體及環境沒有毒害!
肌膚也有很強的吸收力,天天用到的清潔劑,更應該要注意健康安全性。
如果家中不是您在洗碗,是不是也該感謝及保護辛苦洗碗的媽媽(爸爸)、老婆(老公)的健康!

【特色說明】
苦茶籽粉含天然植物皂素,洗淨效果佳
尤其去油汙力強,好沖洗不殘留,無化學毒害、不傷手。


【茶籽粉可以使用於...】

2. 洗蔬菜、水果
3. 洗碗、筷、盤、杯子
4. 洗澡、洗髮、洗臉、去角質﹝也可使用苦茶皂﹞
5. 清洗廚房及工作場所油膩地板

【使用茶籽粉的優點】
1. 天然植物的多重運用
2. 不招蟑螂蟲害
3. 抹布、菜瓜布不發霉
4. 不造成水質氧化,很環保的天然清潔劑
5. 去油力超強,擦洗排油煙機、瓦斯爐面、地板也很好用


【使用方法】
約一湯匙的茶籽粉加半碗水調勻,再以菜瓜布沾一點清洗沖淨;或直接倒入水中攪拌、浸泡,以菜瓜布洗後,再以清水沖洗。碗盤若太油時,可用粉直接刷洗。

【注意事項】
因為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與化學藥劑,所以較易受潮  請放在乾躁陰涼的地方。
請用容器儲存,保持乾躁。若是分量使用,暫時未用的部份,也密封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