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搶到電腦趁少爺都還在睡午覺..要趕緊把握時間


匆匆忙忙一打開信箱哇哩勒….怎麼這麼多回應ㄚ??


原來又上精選啦!!.....


 


上次上精選時因為正忙著幫大家寄合購的沖繩黑糖


只是稍微看了一下根本沒時間大肆慶祝一下


那時候還一次上二張精選咧手工蛋捲(抹茶)  & 湯種芝麻核桃醬麵包


 


這次……我覺得更驚訝的是~~~同時三張相片上精選……


港龍航空機上餐點        匈牙利紅椒麵包      沖繩黑糖蛋塔


~~~~~這會不會太…&&^^%$##@%$%^…..


不過不管怎樣今天一定要不醉不歸啦~!!


已經連續好幾次上精選都正好碰到我最忙的時候….都沒時間接受大家的道賀


 


記得上上次上精選那天還正好碰上我新居落成家裡正忙著請客…..


那次的精選相片一定要跟大家推薦一下因為實在是太經典了!!


想看嗎??   請進~~星光幫~林宥嘉F罩杯


~~今天….今天在度有三張上精選相片…..真的很興奮~~!!


謝謝大家的道賀…….大家乾杯啦!!~~~乎搭啦!! 


**沖繩黑糖蛋塔**



 


**港龍航空機上餐點**



 


**匈牙利紅椒麵包**




*******************************************************************************


推薦相關文章:


我的-1           我的-2         我的-3          新家裝潢記事


星光幫~林宥嘉F罩杯


匈牙利紅椒麵 & 黑糖6/11到貨


湯種芝麻核桃醬麵包


手工蛋捲(五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