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有一次回娘家時正好是姪子的生日


二嫂買了二大盒pizza來為他們慶生 (當天的生日蛋糕還有提拉米蘇喔~)


我正好有口福的趕上這頓pizz生日大餐


回台南後還不時的想起pizza~~pizza~~


因為這美味實在是暌違好久~好久了!!


Mami有一種爛個性..


就是我想吃的東西,只要是我會做的  總會盡量想辦法自己做


所以那個禮拜我就親自為自己烘焙了一份健康的pizza


一片小小的pizza用了大量的蔬果及鮭魚


甚至連原本應該是用高熱量的白醬


我也以自己做的馬鈴薯泥取代..


健康加分  美味不變 ~~


   唯一遺憾的是沒有人陪我一起享用


 


 


     全麥芝心pizza


 


餅皮材料:(8*3)


統一麥典麵粉200g


全麥麵粉 200g


低筋麵粉 200


小麥胚芽原粒 20g


25g


1/124t


燕子牌速發乾酵母 2t


310g


全蛋*1


橄欖油 40g


 


餅皮作法:


1. 將餅皮全部材料放到攪拌缸中攪拌至光滑有彈性


2. 第一次發酵約30分鐘


3. 分割成3等分,滾圓


4. 中間發酵:靜置15


5. 桿成約10吋的薄片後邊緣整齊的排上Cheese


6. 由外圍慢慢將餅皮往內捲起;包住Cheese片並壓緊


7. 將包好芝心的餅皮中間以叉子戳洞後在底層先鋪上馬鈴薯泥;再一一放上喜愛的餡料


8. 最上層撒上焗烤用cheese絲;在撒上義大利綜合香料即可入爐烘烤


9. 200c烤約20-25分鐘即可



 


餡料:


馬鈴薯泥  蕃茄  醃燻鮭魚  青椒  紅甜椒  洋蔥  鳳梨


Cheese  焗烤用Cheese    義大利綜合香料


以上餡料可以隨自己喜愛而更換



 


 



■ 濃濃的乳酪香~~真是我超極愛的美味!!!


 


Mami筆記:


1. 建議cheese片可以多放一點比較有爆漿的fu


2. 以上相關食材請參閱:


統一麥典麵粉


法國進口『燕子牌即發乾酵母』


小麥胚芽(原粒細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