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可以稍稍偷閒的一天




卻因為部落格一場突如其來的狀況打亂了輕鬆的心情




早上陸續收到網友的來信




詢問為何我的部落格連結不進去




點閱的時候就出現此部落格未通過認證




我立即點進去查看….




沒想到連我自己都無法進入




花了近3個小時查遍了雅虎服務中心的問題




仍是找不到可以解決的方式




心想:即便寫mail向雅虎求救也會等上一段時間才會得到解答




後來決定打電話給雅虎




我非常~~非常~~~非常客氣的向客服人員說明我的問題




更非常~~非常~~~非常客氣的請求協助




不過最後得到的答案是:




對不起!!我們沒有針對雅虎信箱及雅虎部落格提供任何的問題協助




麻煩你自己到服務中心搜尋問題的解決方法




如果找不到解決方式,




請你到雅虎的知識+去發問……….




我一再拜託+苦苦哀求~~~




不過客服中心的小姐還是不為我所動




掛掉電話之後我繼續找尋解決方法….




就這樣繼續折騰了2個小時




終於讓我的部落格重見天日




原本擔心經營了9年的部落格從此要關門大吉




如今失而復得的心情讓我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但卻更加覺得珍貴9年來所累積的一切一切




原來我擁有的不只是這些自創的食譜及圖片




最珍貴的是我擁有長期以來對我不離不棄的一群網友




感謝你們~~~




 




蔥花捲




材料: (6)




熱水50g




冷水90g




乾酵母 2/3t




統一麥典QQ麵粉 125g




低筋麵粉 125g




25g




1/4t




橄欖油 10g




 




餡料: 蔥花 30g  鹽適量   黑胡椒粒少許




 




作法:




1. 熱水+冷水+乾酵母混合後靜置5分鐘讓酵母活化




2. 其他材料依序加入攪拌缸攪拌至光滑




3. 第一次發酵30分鐘




4. 將麵糰桿平,以三折法包入蔥花.撒上鹽及黑胡椒,並重複二次




 




 




5. 包好餡料後將麵糰桿成一片長方形,分成6等分




6. 每等分再由中間切成二條,(二端不切斷)




7. 由一端開始扭轉成螺旋狀,最後在盤起,尾端藏在麵團底部




8. 最後發酵30分鐘




9. 以中大火蒸約12分鐘即可




 


 


 


 


mami筆記:




1. 統一麥典QQ麵粉125g+低筋麵粉125g也可以中筋麵粉250g取代,




2. 沒有統一麥典QQ麵粉的話可以一般高筋麵粉取代




   統一麥典QQ麵粉詳細資訊




3. 餡料中,鹽的部分多加一點會比較好吃,但基於健康考量,請自行斟酌用量




4. 此配方的蔥花捲非常軟且帶點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