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 黃 色 的 傳 奇 ....

    蜂  蜜  南  瓜  吐  司   mami 20051230    

材料:
蒸熟的南瓜泥          130g
水                              120g
檸檬汁                      1/2t
蜂蜜                          40g
軟化無鹽奶油           35g
------------------------------------
奶粉                           35g
黑糖                           2T
鹽                               1 1/8t
全麥麵粉                   55g
高粉                           300g
乾酵母                       1t

設定:
基本→二次啟動→中等

烘培筆記:
1.蒸南瓜時要蓋上鍋蓋以免水分太多

2.南瓜子千萬不要丟棄,可以烤成酥烤南瓜籽
3.成品吃起來口味不是很濃郁,但口感還不賴

另類吃法:
塗上自製大蒜麵包醬吃,政皓說很好吃!

RE:COCO的回應《mami姊:蜂蜜南瓜土司好吃 我做ㄌ好幾條分送給親朋好友大家說:讚 我也喜歡烘培、烹飪與你同是雙魚座女人》

● 分享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    我很樂意分享我的烘培經驗

麵包機裡的食譜都是我親自嘗試做過覺得好吃的才會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