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

每一次段考我只會擔心你已經準備好上戰場   只是不知道戰場上的變化會不把你打倒

而這一次段考我的感受完全不一樣

擔心你已經要打仗了卻好像連鋼盔槍彈都還沒著落  更別提準備上場

真的從來沒有這種擔憂

.........................................................................................

今天早上又無意間在你書桌看到一堆的『紙彈』

旁邊還放了幾張虛擬的棒球計分表

我已經知道你昨天放假在做什麼了

我的第六感讓我心神不寧...                              

20060116(給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