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點累-但是很實在

【以下文章引述自小女人的部落格】
 
2006/01/14 15:53

已經一個半月了,差不多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有點累但是很實在.離開前一個呆了快9年的工作-

其實心裡真的不知是對或錯,但是已經決定的事就不要去後悔了,人生要有夢才美麗,為了圓一個

夢-我---------開了一間小小飾品店,這些天來我結識了一些不同領域的朋友-感覺很好-有空再跟大

家說說我的故事--很長的故事-台灣阿信的故事-----

 

 

“創業”一直是我一個遙不可及卻從不放棄的夢想

也許   是在等待機會

也許   是缺少臨門一腳

也許  是不愁吃穿

但是.....

很羨慕擁有自己事業的女人

哪怕是一間小小的工作室

或是一台小小的餐車

其實我真的很想創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