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攪拌機~~攪拌機~~~快來討論攪拌機喔….!!

最近有一些網友被我搔到心裡癢癢的   已經開始心動想要撩落去自己動手diy!!

嘻嘻嘻~~這就是我最終的目的~~

希望媽媽回家煮晚餐   ..鼓勵 媽媽起床做早餐”~!!!

我深信如果全國的媽媽都願意為家人這麼做的話  社會問題一定大大減少..

不再會有孩子流連網咖,不再會有老公沉迷生色場所

每天小孩上學, 老公上班都是帶著媽媽的愛心早餐一起出門….

每個人都會感覺家是幸福溫暖的….怎麼還會有人夜不歸營呢??

 

 

mami我自己用的攪拌機底加: 大眼睛攪拌機

去年(2008)1月份買的    當時好像買12000左右

輕便好用~!!....我幾乎每天操它打麵糰….作魚漿做貢丸樣樣都來

它也還算聽話..到目前都還乖乖的為我工作!!

 

 

產品型號  :  TS-108
產品名稱  :  8公升立式攪拌機
產品說明  : 
TS-108是桌上型攪拌機,其設計是供專業的餐飲,烘焙業者做商業或家庭使用,攪拌機的料桶容量為8公升,並配備3種不同的攪拌器(勾、扇、球)使用,以確定各種的混合料能完美呈現。
規格說明  : 
馬力:1/3 HP
攪拌速度:138 x 291 x 630 rpm
麵粉容量:1 公斤
桶容量:8 公升
淨重:24 公斤
毛重:25 公斤
機械尺寸:40公分 x 30公分 x 55公分 ( 長 x 寬 x 高 )
裝箱尺寸:45公分 x 36公分 x 60公分 ( 長 x 寬 x 高 )
相關認証  : 
CE, NSF
用途  : 
攪拌勾(揉麵):揉拌麵包、麵糰、披薩…。
攪拌扇(混合):糖果、糖霜、肉圓、水煎包、餡料…。
攪拌球(發泡):攪拌蛋白、蛋糕、沙拉、鮮奶油、美乃滋…。

果汁、胃乳、沙拉油、肉燥、洗髮精、潤絲精、和其它類似的液態物、粘態物。

參考網址: http://www.tinso.com.tw/index.asp?lang=1

 

 

如果妳也有用攪拌機的話    歡迎你提供一點使用心得   

好讓迷途中的好姐妹得到一些光明的指點吧!!

 

   你的麵包機好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