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礙於自己龜毛的個性,我幾乎是不買外面市售的包子

再忙都要親手做!

 

但唯有晁陽太陽能農場的產品總是能獲得我的青睞;讓我吃的很安心

之前過吃晁陽太陽能農場的「菇貓水餃」

喜歡他沒有過多調味的口感

最近晁陽太陽能農場再度推出 精心研發的包子新口味-

素食包子(紅藜/過貓/薑黃)

好產品我怎能錯過呢!

 

第一次先選擇品嚐「紅藜鮮蔬包

Q彈紮實的紅藜外皮加上獨家配方八種食材的內餡

紅藜紅藜葉珊瑚菇是比較特別的食材

這樣的絕妙組合

依然是沒有過多的調味

讓我忍不住要多吃幾口!

 

GoodMall 鮮蔬包的材料來源都是安心無毒(通過426項農藥殘留零驗出)的安心食材

加上晁陽太陽能農場充足的陽光、純淨的水質環境

如此用心製作出來的鮮蔬包

獨創食材搭配,真的是外面吃不到的美味

 

因為好,所以要推薦~

商品官網連結給您參考: https://bit.ly/3bQvYb5

 

#GoodMall 鮮蔬包 #素食包子 #安心無毒 #安心食材 #過貓 #珊瑚菇#GoodMall #晁陽太陽能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