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發生在今天(2006/5/1)下午2:45左右


廚房的烤箱正在烤著準備製作提拉米蘇用的蛋糕體


等待蛋糕出爐的同時,我也正一邊忙著整理公司四月份的帳單


……………………………………………………………………..


忽然間手機鈴聲響起,


“喂!……..”我還來不及說什麼,只聽見電話那頭


“汪!汪!汪!汪!汪!…….


“軟體我已經找到了……….”我回答著


“汪!汪!汪!汪!汪!…….”狗一直狂吠


“我沒有在敷衍你,只是想說要親自交給你,順便教你怎麼使用……..


“汪!汪!汪!汪!汪!…….”狗繼續狂吠


“這件是我已先跟胡先生報告過了.........”


“汪!汪!汪!汪!汪!............”


(嗯,這句我聽的懂,牠正在吠:“跟我講就好了,你不用跟他報告”)


(夷,我怎麼聽的懂狗話◎※§€○〞......”


“怎麼啦,我做錯什麼事讓你如此生氣啊?”


 “汪!汪!汪!汪!汪!…….”狗依然只會狂吠


“好啦,我晚一點拿過去就是了……


“汪!汪!汪!汪!汪!…….”狗又是一陣狂吠,似乎聽不懂人話


…………………………………………………………………………


掛掉電話後,我也一頭霧水,我招誰惹誰啊?


只覺得今天真是倒楣的一天!


莫名其妙被一隻遭主人“棄養”,


後來在幾年前被老闆撿回來“收養的母狗”亂吠一通,


心情真是悶呀…!


無奈啊無奈,奈何狗聽不懂人話呀


更何況是一隻患有憂鬱症的母狗,


想想,就別跟牠一般見識了


差點忘了我可是一個優雅、溫柔、賢淑的mami傻女人耶


…………………………………………………………………………


我親愛的網友們,


不知道你們和我默契是否足夠


看的懂我在說些什麼嗎…….


 記得留言,幫我打打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