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二個兒子今年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一朵康乃馨


 



 





一個星巴克巧克力松露蛋糕


 




雖是遲來的文章




但不管如何我一定要記錄下今年這個令我終身難忘的母親節禮物




 




二個孩子都在外地求學




我沒有給他們太多的零用錢




扣除每天必要的生活費之外其實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花費




可是沒想到他們居然還會存錢買蛋糕




 




我跟老公說:誰說一定要生個女兒才不會遺憾終身??




我被三個男人所寵愛,




覺得自己就是個非常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