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這道料理前稍微掙扎了一下下

因為….不就是煮個飯嘛…..


就算大家被我的御棗地瓜飯給吸引住又怎麼樣??


因為這又大又甜又Q的”和田御棗”在台灣好像買不到哩



還是推薦給各位好朋友, 到內地時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帶幾包回來喔!!


 



可是又很想很想記錄婆婆給的這又大又甜又Q和田御棗


所以….還是PO上來嚕..


聽說這是產於新疆烏魯木齊非常知名的紅棗


大概有我們一般市面上看到的紅棗4-5倍大


吃起來非常的Q!!


以前我總是非常排斥內地的任何東西


不過這卻是唯一讓我愛不釋口的食品


一開始是聽我大嫂說姪女因為長期飲用這個御棗沖泡成開水


治好了生理期間困擾的疼痛


雖然mami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不過對於它補血補氣滋陰養顏的神奇功效倒是有興趣


 


婆婆上個月給了我二大包


我愛,老公也愛


除了用來煲湯煮粥……..總想著還有甚麼吃法??..


那天心血來潮


煮飯時順手加了幾顆


一鍋飄散著御棗香的白飯讓老公驚為天人


直呼好吃極了!!


加上這鬆軟香甜的地瓜


沒想到平凡的白飯頓時變得如此不平凡



 



沒想到平凡的白飯頓時變得如此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