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次合購的黑糖第一批已經於今天中午寄出.....



阿娘喂~~我的車子幾乎變成了貨車   ..... 前座..塞的滿滿了...


 



後車箱...也塞滿了...


 



就連後座也不能倖免....


這箱"蔬菜餅乾"是jane_ma1的19包黑糖+8包的肉鬆啦~~


厚~~~跟你們說喔     我把我婆婆都找來"到咖ㄑㄩㄡˋ"了.......


叫她也上來部落格跟大家say hello.....結果她說他拍照很醜..硬是不讓我拍....


看他老倫家的害羞模樣....算了~~就饒了他吧!!


 



今天中午總共寄出67箱~~~67箱耶!!!   每箱都附送"一小小包"mami的手作肉鬆


因為mami我把吃試 登記的人...登記到自己都搞糊塗了.......


拍謝啦~~~我擔心會把誰loss掉     所以乾脆每一箱都附一包    


ㄚ沒有登記的人也盡情嚐嚐mami的手作肉鬆唷 ~~~不過記得不能白吃ㄛ.....心得報告啦!!!


說起來也很恐怖柳~~我買了15公斤的前腿肉      竟然作不到5公斤的肉鬆


不是我吝嗇喔.....就真的大概只能分給大家每一包50g了....  


 



已經給我寄件資料的人通通寄出去了       應該是明天就可以收到


請大家再注意一下囉~!!


.


.


.


.


喂喂喂~~~眾姐妹們.....ㄚ收到貨以後記得回來給我"心得報告"柳....!!


不然我會每天到你格子去騷擾你喔!!


--------------------------------------------------------------------------------------------


中午忙到沒時間吃飯!!!!...........


沒有啦......其實也是自己想吃點"想吃的東西"....



早上就已經打算中午要來點不一樣的~~所以一早就趕緊泡了南杏+小薏仁....這是煮熟的...


幾天前二姐在問我南杏要去哪裡買???.....在台南我都是到一家常去的雜糧專賣店購買


北部聽說好像要到迪化街才有喔????


為了買一包南杏    從中壢到台北......太不符經濟效益了吧!!


趁著要寄黑糖給她 順邊也在台南買了一包南杏寄給她.....


我昨天看料理美食王時    阿芳老師剛好提到在中藥房就可以買到了啦~~~


二姐!!以後記得在中壢的中藥房問問看喔.....


 



煮了一鍋杏仁+薏仁     所以叫super mum順便幫我打了一杯杏仁牛奶


 


 



再搭配上自己做的肉鬆.....雖然簡單.....卻覺得吃在嘴裡~~滿足在心裡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