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爺給了我一個課題:開始幫他們製作減肥餐!!


真不知道他們是哪裡胖??......


每次看著他麼高大壯碩的體格都會讓我很自豪、很驕傲...



就連annie 昨天都還跟我說:少爺長的帥喔!



他們卻是羨慕身邊骨瘦如柴的身材


二位少爺最近迷上PS男的藍正龍......天ㄚ...要減到像藍正龍喔??....我看要很拼了!!


發育中的青少年要減肥   真是讓我掙扎....


我只能儘量想辦法減少食物的熱量    但是營養可絕對不能少呀!!


僅用少許XO醬的浮油來爆香蒜末   這道『XO醬炒絲瓜』應該算是很清淡了吧??..


 


 


    XO醬炒絲瓜


 


材料:
絲瓜1   蒜末  XO醬的浮油少許   XO醬2大匙(盡量瀝除餘油)  鹽少許


作法:


1、以XO醬的浮油將蒜末爆香,加入絲瓜及鹽小火悶炒至熟。


2起鍋前加入1大匙XO醬拌炒,盛盤後再加入1大匙XO醬裝飾於上即完成。



 


 


食譜參閱來源:EnjoyGourmet  


 


 


 



食譜百科:


  「X.O」在洋酒(法國白蘭地)中代表酒的儲藏年份,年份達40年以上才可稱為「X.O」,


    儲藏年份越長的酒就越稀少,其價值可見一斑。


    相較於其它醬料,XO醬在選材上的確尊貴許多,可謂是集名貴食材於大成,想不好吃都難,


    而發明XO醬的人以「XO」命名,則是為了要展現此醬料的尊貴與不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