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機真是烘焙的好伙伴   


不論自己在家做麵包  或是當攪拌機都很方便


我的第一台麵包機83年透過貿易商直接跟韓國購買


(ㄚ就是幫我們買黑糖的那位同學啦!!)


一直用到95年底壽終正寢算算也用了將近12是一台非常耐操的機器!


當時買的價格是3600.- 廠牌???....忘了!!....機器也在我去年搬家時給丟掉了~


96年元月買了第二台麵包機~威寶麵包機


用不到一個月….我又添購個一台大眼睛攪拌機….


從此威寶麵包機就被我打入冷宮   已經在儲藏室長眠了好一段時間~


最近實在太多人在問我哪一款麵包機好用


不過坦白說威寶麵包機我沒用過幾次  所以也無法提供太多看法


有買過威寶麵包機的朋友是不是可以提供你使用過的心得


或是使用其他廠牌的朋友也歡迎留言討論   


讓近期想要採買的朋友有一個參考的意見及採購方向


大家集思廣益 搞不好那天我們也可以找出一台公認好用的麵包機來開合購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