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月十日……是我的結婚 ? 週年紀念日


沒有鑽石   沒有禮物     沒有大餐…….


就看看老公今晚打電話回家時會不會有幾句祝福   幾句安慰…..


不過...我看也別抱太大期望 ...免得更加失望~   


我那個木頭似的老公….像個拼命三郎…..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我猜想他鐵定忘記了~!


 





去菜市場逛了一圈   總想買些水果幫正在準備考試的少爺補充一點營養


經過一車賣芭樂的攤販邊   我就被那股撲鼻而來的香味給吸引過去


想說就買些軟的芭樂回家榨芭樂汁   我知道二少爺喜歡喝


原我都以為軟的芭樂比較便宜    因為再軟下去就要壞了所以會便宜出清


一靠近那堆美的可以黃中帶綠又帶點橘的芭樂   


老板突然叮嚀我:小姐~只能摸不可以壓喔~!!”….


而且一問之下才知道價錢不斐比其他的品種的還要貴


老闆說那是純正的台灣土芭樂….不但甜..而且香~~


的確!!回到家把它放到冰箱最下層的蔬果冷藏室   


整個冰箱都彌漫著一股迷人的芭樂香…..只要打開冰箱就飄出這股香味~


 



 


  切開後的剖面...很神奇吧~裡頭居然是橘紅色的!!


 



 


 切成小塊後  用super mum 調理機 榨成芭樂汁


 



 


 妳說這像芭樂汁嗎??我家少爺一開始還以為是木瓜牛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