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崑山科技大學附近新開了一家『異人館』...開幕期間至消費滿800即可獲贈一張85折卡


一直好想要擁有這一張卡.....但是對我而言  一個人吃飯  一次要消費800元好像很困難.....


可是我真的好像要喔......


前天真的是按耐不住了...打了電話過去詢問是否可以預購餐券儲值的方式先付款


以後再分次消費.........


我告訴店長:我經常總是一個人用餐...在優待期限內應該是無法一次消費到贈送門檻


阿莎力的店長馬上說他要送我一張........這真是讓我了一樁心頭大事.......


所以今天在這邊特別感謝他一下囉~~


以後一個人也可以自在的到餐廳用餐..不會再自我感覺一個人吃飯很奇怪了~~


 


 


這是今天下午剛出爐的超軟麵包~


聞到藍莓的香氣...再看到美美的麵包.....出爐後好想大喀一番....


可是少爺打電話叮嚀我晚餐不要吃麵包啦.....


~~~只好po上來請大家品嘗嚕....


 


 


 


  藍莓波莎麵包


 


麵糰:統一麥典麵粉基礎配方之『超綿鮮奶吐司』


材料:統一麥典麵粉250g   起司粉5g   砂糖35g   2/3t     鮮奶128g  全蛋 55g  


速發酵母 1t    無鹽奶油  25g  


麵糰製作方式:依一般直接法製作即可


每個麵包之麵糰重量:100g


整型方式:


1、將麵糰桿成一長條狀後再切成三條,以編辮子的方式編好,放入耐熱烤杯做最後發酵


2、最後發酵完成後在麵糰表面塗上蛋汁;擠上藍莓果醬;最後灑上酥皮波莎即可入爐烘烤



內餡:無


表面裝飾:全蛋液   酥皮波莎


烤焙:19012分鐘 (請依家裡的烤箱自行斟酌調整溫度及時間)


 


 




 


  酥皮波莎


材料:奶油 25g  糖粉 25g  低粉 58g 


作法:奶油室溫軟化後加入糖拌勻 >再加入低粉搓成粉粒狀 >放冰箱冷凍備用




 


 



酥皮波莎做法簡單,做好後放冰箱冷凍庫可以保存很久~~


用在麵包的表面裝飾上常有畫龍點睛之效果~~是不是用眼睛看也可以聞到麵包的美味??!!


 


 




統一麥典麵粉訂購資訊請參閱:【mami的魔法廚房】媲美日本麵粉的統一麥典【MY DAY】QQ麵包粉專用粉~一公斤裝 (2101122875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