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魔法道具--麵包機)


re:小梅於 2006/03/16 20:05 回應 如下《麵包機好用嗎?想買耶....》



呵呵


麵包機對我而言是家中不可或缺的小家電


前幾天麵包機的攪拌片因鐵弗龍層小小破裂


老公不准我繼續使用(聽說會釋放出毒素)


害我難過了好久呢......



 


我原本想再買一台


所以那幾天很認真的上拍賣網站找


但很納悶的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出售家中的麵包機


可能是   不熟悉麵包機的使用


可能是   不滿意麵包機做出來的成品的口感


可能是......


其實我個人認為


如果你要把麵包機的成品與市面上麵包店的成品比較   你一定會失望


(天啊!你可知道外面的麵包店為了增加口感  一定都會添加麵粉改良劑!)


如果你注重的是營養與健康


那麼真心建議你還是自己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