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向她求婚時 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                                                          


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 他對她說:辛苦了                                 


女兒出嫁那天 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


他到她病危的那天 重複的對她說:我在這


她要走的那一刻 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


這一生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我愛你”


但愛……..從未離開過。


 


 


以上文章是網友與我分享的


看了很感動~~


別只看看而已 一起把他們的愛分享出去吧!!!


 


 


   mami碎碎念:


 


發現自己年紀越來越增長  哭點越來越低   越來越容易感動


一段平凡的文字卻帶給我莫大的悸動!


 


不久前才跟老公分享一個自己連日來的體認:


我們年輕時將所有的精神及體力都投注在孩子的身上


但是等到他們成家立業  各自擁有自己的家庭時


孩子將不再是你身旁那個礙手礙腳的小跟班


他不一定會將假日留給你  


不一定會對你噓寒問暖


不一定願意與你分享喜怒哀樂


更不一定是那個會時時刻刻想到要關心你的人


但       這並不是孩子變了    也不是孩子不孝順...


而這就是人生呀~~


想想我們現在不也是這樣嗎??


 


我想….在我的生命中最重要的還是老公


唯有他才會無怨無悔的陪伴我….直到髮蒼蒼、齒動搖


能擁抱孩子的生活   不過是人生中的一小段副歌,


很精采  ~ 卻很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