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圓核桃軟歐包1.JPG

今天爬山時吃到黑妞分享的Costco季節限定版的「桂圓核桃軟式歐包」

不知道我是肚子餓,還是嘴饞,

總之就是覺得好好吃

下山回到家我立馬備料製作

因為就算沒有實力,也要有行動力呀!

晚上出爐,看著三個美噠噠的麵包一直對我微笑

然後挑釁的對我說:吃我啊,來吃我啊!

管不了已經吃過晚餐

厚~真的一不小心就很滿足的吃掉大半個

 

 

【桂圓核桃軟歐包】薄薄的脆皮,鬆軟的麵包體    桂圓核桃軟歐包

 

材料:(三個)

統一麥典麵粉 500公克

6公克

黑糖 40公克

乾酵母 1½ + 1/16

330公克

奶油 25公克

桂圓 130公克

核桃 100公克

 

做法:

一、桂圓++黑糖一起浸泡約10分鐘,用剪刀稍微將桂圓剪散

二、除了核桃以外的所有材料放入攪拌缸攪拌至擴展階段即可

三、發酵至兩倍大

四、分割成三等份

五、最後發酵至兩倍大

六、晶工烤箱240 ℃烤35分鐘

     *約每隔5分鐘要開啟烤箱噴水

桂圓核桃軟歐包2.JPG

 

 

【桂圓核桃軟歐包】薄薄的脆皮,鬆軟的麵包體      【桂圓核桃軟歐包】薄薄的脆皮,鬆軟的麵包體      【桂圓核桃軟歐包】薄薄的脆皮,鬆軟的麵包體      【桂圓核桃軟歐包】薄薄的脆皮,鬆軟的麵包體      【桂圓核桃軟歐包】薄薄的脆皮,鬆軟的麵包體      【桂圓核桃軟歐包】薄薄的脆皮,鬆軟的麵包體

arrow
arrow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