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對不起那些善良可愛的狗狗們


前幾天實在不應該拿公司那隻患有憂鬱症的瘋母狗和你們比較


其實你們要比牠可愛一千倍一萬倍


至少,你們懂得對主人忠心艮艮


至少,你們知道感恩惜福


對於收養你們的主人相信你們也一定會知恩圖報


公司那隻母狗..........怎麼能和你們比較呢!


.................................................................................


(以下,如果我再次冒犯了其他天真善良可愛的狗狗們,希望你們一定要原諒我)


我最近可能和狗犯沖


前天被公司的“瘋母狗”亂吠一通,


心想,幹嘛和一隻遭人棄養的瘋狗一般見識?


今天進公司竟然又被牠亂咬一通,.........簡直想把牠抓去宰來吃!


不過想到牠是一隻瘋了的憂鬱症母狗,實在也懶的和牠計較


....................................................................................


我深深的覺得“忌妒心”是魔鬼


一個人一旦被它附身-----就即將走向毀滅


然而,滿腦子想要毀滅別人的思想


最終卻會演變成自我毀滅


希望公司那隻母狗能夠趕快清醒,趕快停止一切的瘋狂行為


........阿彌陀佛!........願神保佑牠!



很高興擁有部落格可以盡情舒發鬱悶的心情


更高興擁有這麼多關心我的網友們


謝謝你們看的懂我在說些什麼


更謝謝你們留言給我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