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少爺常說我像狗仔隊,老是喜歡偷拍他們生活上的一些漏網鏡頭


這張也是偷拍來的~~~~是誰?就不告訴大家了!!!!


 


 



 


 


二少爺放暑假前,最後一次段考的理化成績是97


 


上週五補習完,回家後二少爺對我說:


“今天上課時老師問大家:這次段考理化考90分以上的同學請舉手”


“可是我沒有舉手”


 


當媽的我一聽,想必是很納悶!............我很納悶的問:


“你為什麼不舉?”


“你怎麼不舉呢?”


“你幹嘛不舉呀?”







二少爺突然以低沉的聲音問我:


“媽媽,你為什麼要汙辱我?.......


 


我愣了一下~~~~~~


“我......我......我......我哪有汙辱你?......


 


二少爺:


“你剛剛為什麼一直說我“不舉”?...........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就是我和二少爺前幾天的一段真實對話


 


最近老是被家裡二位少爺當成開玩笑的對象


 


動不動就拿我這個老媽尋開心


 


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小孩長大了?.........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