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天(11/19)到台南市轉角餐廳文化教室參加一個免費課程-----


『香辛料認識與生活應用』的課程,


課程講師是由小磨坊公司所擔任


短短的2個鐘頭,卻令我滿載而歸,獲益良多!~~~


(轉角餐廳大門)




(轉角餐廳側邊一角)


 



轉角的老闆正在做開場介紹......


 




(小磨坊的部分產品展示)


 


除了介紹一些香草的相關知識外,


也運用香草來製作“香草奶油丁香香曩





講師正精采的介紹香草.....


 



(香草&香辛料奶油製作教學)


 




(香草&香辛料奶油製作教學)




現場還提供免費法國麵包來搭配剛製作完成的香辛料奶油


主辦單位實在太用心了!!!



(老師正在教大家製作丁香香曩)



(每位學員都有一份香曩的材料包,大家正努力在學習與製作)




(丁香香曩材料包)



我製作完成的丁香香囊.......真的是我親自完成的唷!~~~~


(現在已經掛在我家的櫃子裡了)



已經很久沒上過相關的課程了


再次重新當起學生………


我只覺得入寶山豈可空手而歸?”


所以是很認真的在上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