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中秋節要推出的禮袋組預購文章及相片整理好了…


從無到有  一點一滴的誕生…


看到製作完成的圖文真的很有成就感!!


首先當然要先感謝我的啟蒙恩師~ 黃 老師  感謝他不藏私的教導我


不但是我手藝上的恩師  也是我開店的諮詢顧問


mami的魔法廚房中秋節即將推出的提袋禮組也將會有恩師的參與及支援


其中包括設備  工具  甚至人力..


另外要感謝老公的好友小李請朋友幫我設計的『mami的魔法廚房』logo


共有二款  過討論後決定使用左邊這一款



   

 



收到logo  我興奮的都快跳起來…生平第一次擁有代表自己的圖案


再來就是要感謝買家May 給我句句中肯的建議


是他建議我要標示出成份 保存期限 等等消費者應該知道的訊息


原本我是想要直接印刷包裝袋  但經過詢問後才知道一次至少要印2萬個


哇哩勒 2萬個…????...對初試啼聲的我而言  ~~這簡直是天文數字嘛 !!


最後決定先印刷貼紙...1000張搞定!!




 



希望用完這1000張之後


我已經有能力消化2萬個mami的魔法廚房的專屬包裝袋了~


接下來要謝謝的是網路買家pobubu給我的衷心建議…


是他建議我露天商店的相片要重拍…原本我用的相片是豬肉鬆 & 海苔肉鬆


因為色差的關係…他說Mami手作肉鬆 看起來賣像不佳…


我也趕緊重拍  趕緊更新如現在的mami的魔法廚房   你是否也覺得好多了呢??


我真的很感激身邊及網路上所有幫助過我的朋友…


在此也要特別感謝~~


感謝tow幫我辦了埔里暨南大學教職員的肉鬆團購  


感謝萬國法律事務所資深專利工程師 石xx(實在不敢公開他的名字)的採購


我老公笑說 我的買家還真是臥虎藏龍..


要感謝的人、 事    實在太多太多~~ mami真是個幸福的傻女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