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續有好幾位網友分享mami家叫好又叫座的不抽油黑芝麻粉有著可以使排便順暢的魔力..


上禮拜又聽到網友吉兒告訴我:『mami不抽油黑芝麻粉可以發奶是真的唷~~~我喝了蠻有效的』


.....真的是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跟即將身格為人母的網友分享....一定要試試喔!!...


真的是很多產婦網友告訴我:『黑芝麻粉+黑糖』是發奶的利器...


ㄚ我這輩子肯定是無法親身體驗啦~~~


真心希望要用母乳哺育baby的新手媽媽發發發唷~


 



蔥香、肉香、胡椒香~~胡椒餅就是一個『香』字能形容


烤的酥脆的餅皮中又散發出滿滿的芝麻香氣....


搭配了mami大姊家的優質黑胡椒粉,讓整個黑胡椒餅立即美味提升


最重要的是我又添加了一樣秘密武器-『愛』~~~ 吃在嘴裡溫暖在心裡~~


 

 


【胡椒餅】


麵糰材料:(8)


115g  乾酵母1t   細砂糖1T    統一麥典麵粉 或一般高筋麵粉100g   低筋麵粉100g    1/4小匙 


油酥材料:低筋麵粉50g   豬油25g


作法:混合拌勻即可(備用



內餡:


前腿絞肉 200    醬油、香油、米酒、糖各1/2T    鹽、雞粉各1/4小匙


純正黑胡椒粉1/2大匙   蔥花50   水約20cc(打水用)


作法:肉先分次打水後加調味料用力攪拌至有彈性。拌好後冷藏備用


(要使用時再拿出來加蔥拌一下,蔥一定要等要包時再和進去,以免出水)


表面裝飾:白芝麻適量


 


胡椒餅做法:


1麵糰材料用慢速攪拌成糰,再用中速攪打到均勻光滑。取出滾圓,放著醒一下。


2把麵糰擀成大長方片,油酥平均抹在上面,緊緊捲起來成一長條,接口處捏緊。
   
放著醒約30分鐘。


3把醒好的麵糰拉長,再用手掐成8段。


4、將8等分麵糰一一擀成外薄內厚的圓片狀,包餡,捏緊。


5、在胡椒餅表面噴點水,沾上白之芝麻,一一排在烤盤上最後發酵20分鐘。


    (只需發酵到半完成的程度即可,不用像麵包一樣要到2倍大。)


6烤箱預熱至190~ 200,放中層烤約20分鐘。(需不時打開烤箱門讓水氣散出




mami筆記:


1若統一麥典麵粉以一般高筋麵粉麵粉取代的話,水的用量要酌量減少
    (
約是用105g即可,僅供參考;視各家廠牌麵粉而不同)


2、加入油酥的口感比較有層次~不加也可以


3、作法參閱周老師的胡椒餅,配方已稍微調整過。



 


 




◆ 除了蔥香、肉香、胡椒香~~這是mami添加了秘密武器-『愛』的胡椒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