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還真是不折不扣的廚房敗金女!!


 


只要是烘焙相關產品我總是難以抗拒………


 


大家一定很難想像


 


我只要進了烘焙材料店,就如同小孩子進了玩具店一樣


 


抓都抓不住……..看到什麼都想買……..


 


就只因為想做特殊一點的三明治


 


我在上個禮拜又買了這一台三明治機


 


原本有點不安……但是……..呵呵呵…..


 


老爺這個禮拜回台灣,我做了他最愛的奶酥三明治來孝敬他


 


……他直誇好吃!好吃!……..


 


我不但不會不安…….還挺得意的勒…..


 


~~~~你們都不知道~~~~我家老爺是標準處女座的男人


 


嘴巴真的很挑的呢!!!!!


 


所以連他都說好吃…………..




第一次試用,既方便又簡單


 


(而且很便宜喔!)


 


家裡有什麼剩菜、剩醬……通通可以拿來當餡


 


只要把吐司擺好,舖上餡料,蓋子一蓋………


 


噹噹噹噹~~~~~~二、三分鐘後就有香噴噴的三明治可以吃


 


而且機器還會自動切成二塊喔!!


 


很奇怪喔…….


   

用它烤出來的吐司特別好吃~~~口感特別讚~~~


 



*************************************************************


 


我昨天用平底鍋做了一些手工蛋捲


 


味道一級棒~~但是~~


 


外觀卻是不及格…….


 



 


 


這麼說來





mami下一個要敗的東西





就是蛋捲製造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