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吃了一頓很不滿意、很不健康、很不爽快的生日大餐




(看吧~~一不小心就烤焦,這種不健康的燒烤,奉勸大家還是少碰為妙!!)


因為是二位少爺說要請客


想說他們也沒多少零用錢


所以不敢挑太高級的餐廳


但是少爺說是要慶祝mami生日  


而且老爺有交代他們要好好幫mami慶祝一下


總不能去吃什麼199吃到飽啊


所以我就選了一家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


曾經有幾次想去


但打電話要預約訂位都訂不到位    生意好到不行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一間餐廳-------


可利亞火烤二吃------假日379吃到飽(+10%服務費)


…..訂不到位……就現場去排隊


因為去的早(下午5:45)  所以也沒排什麼隊


一到就說有位子


我們母子三人還竊竊自喜…..想說今天運氣還真好


卻萬萬沒想到噩夢才正要展開呢….


坐定位時服務生過來點餐


那時才知道379.-是最陽春的一款


想吃到更優質的肉類是要459.-  當時有種被騙的感覺….


為什麼電話中只告訴我們一種價格呢?


要不你也要強調 最低消費是379.-“


接下來是告訴我們 : 用餐時間限定2小時


如果是一般的自助式餐廳也就算了


今天的餐點可是要自己慢慢烤


而且所有燒烤類的食材都是由服務生推車到你用餐的桌邊


然後才可以取餐的


也就是說:等服務生繞完一圈回來時


要等下一波的食材都還不知道要等多久


既然這樣還規定用餐時間……越想越緊張….越吃越不爽……..


每個人都像飢荒了好久般     看到推車就蜂擁而上


頓時間也覺得自己怎麼跟他們一樣    實在亂沒格調的


 



(好不容易"搶來"的食材......一點都不叫人動心!)


 


 


吃完這一餐    我們三人也得到了一個共識 :


就是以後絕對不會再去了!!!!!!!



(雖然吃的不愉快,還是得裝一下滿足~~和二少爺合照一下吧!!)


 



(大少爺!你有吃飽嗎?~~別再搥胸了....mami再去搶看看!!!)


 


不過氣歸氣     還是有讓人感到溫暖的事值得一提….


就是   今年的生日過的一點都不寂寞


雖然美中不足的是老爺不在身邊


但是有這麼多格友相繼湧入我的部落格來祝福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很滿足!!


祝我生日快樂~~和你一起分享!!


再次謝謝大家~~~~~~mami愛你唷!!~~~~~(行九十度大鞠躬禮囉!!!)


因為我整天都很忙 忙著xxx….忙著ooo…哎呀 ….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實在是抽不出時間一一回覆留言


再加上我這台龜速般的電腦老是動作慢吞吞


用到都想垂下去了……


Mami僅在此深深一鞠躬


謝謝大家對mami的疼愛與支持


真的謝謝大家~~~~


(超級星光大道快開始了……..我要去看電視嚕……..)


**********************************************************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黑糖預計3/1到貨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