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手作肉鬆試吃活動 


浩浩蕩蕩的開跑     也圓圓滿滿的落幕  


每位白老鼠回來做的心得報告都讓我越看越心花怒放


也非常謝謝大家共襄盛舉 ~~~( mami再次90度三鞠躬...)


雖然有格友建議要鹹一點......但也有格友說單吃恐怕太鹹.....


為了這些寶貴的意見


昨天我專程再去找我師傅跟他討論了這些口味上的問題 


最後我還是決定聽他老人家的話----維持現在的配方   


他說  ....會把肉鬆當零食吃的人畢竟是少數    所以鹹度不是問題...


 要完全符合每個人的喜好是不容易的      唯有堅持品質才能走的長遠...


***********************************************************


以下是試吃格友給我的評價     匯整出來後跟大家分享.....


其中要特別感謝香貴婦y 還特別po文章來紀錄試吃心得


看吧~!叫我如何不感動ㄋㄟ??!!  也歡迎大家點閱~超好吃的自製肉鬆 & 試吃心得報告



 

Mami手作肉鬆  賞味分享(一) ~~


 


媽咪


肉鬆很成功, 不輸我家常吃的美珍香http://www.bch.tw/index.php?option=com_frontpage&Itemid=1,


真的不是錦上添花, 已具備專業水準, 正式販售, 我一定第一個捧場. 


鬆度, 乾濕, 口感, 調味, 賣相都已經很棒了.


 


香貴婦 


香貴婦一家,最愛就是肉鬆啦!
而且我們家吃肉鬆,都是當零食吃的
太鹹太油的,就不合口味


mami的手製,入口便知是用"真正的豬肉"烘的
而且有一股甘甜,加上完全不死鹹
馬上大家妳一口我一口的全部吃光

連上面的照片都是好不容易才""拍到


Mami,妳可以反攻大陸啦!
這真的是真才實料
有打算量產嗎?
我先訂5斤再說!


超好吃的自製肉鬆


 


Annie


還有肉鬆。好香好好吃哦...


開箱時...公司妹妹就說要試吃...


吃了一口就問我(這多少錢啊?好好吃哦!最喜歡這酥酥的口感了!!)


所以...請問啊.....怎麼賣啊?真的很好吃乀....我也愛內!


 


Angel qq 


至於肉鬆


真的讓我忍不住越吃越多


不油不鹹而且酥酥的


不管配正餐或當零嘴


都很適合喔


可惜寶貝穎線在不在我家


不然她也是肉鬆愛好者呢


之前到台北買唯X食品的肉鬆


確實也很酥


可是吃起來有點油


不適合當零嘴


妳親手做的肉鬆就沒有這種感覺


好好吃ㄛ


如果真的要上市


別忘了通知一聲喔


 


jan 


肉鬆真是超有水準, 不輸一些知名店家所販售的產品,香、酥、可口 mami肉鬆已具備專業販售的水準,可以準備量產上市了喲 !!!


 


dino 


還有吃起來香香酥穌的肉鬆


我女兒一口接一口  直呼好好吃


還一直說 那個阿姨好厲害喔!!!!


真的很感謝妳喔!!


 


joanne 


肉鬆~~喔喔喔 太好吃了拉 收到的中午 我老公就給他吃光光了 才留一點屑屑給我   要販售時記得通知我喔~~


 


萱萱、小潔 


肉鬆不會粉粉的,入口即化但還有嚼勁也,還滿酥香的呢,這時有饅頭或稀飯那該有多好啊,真的不輸外面賣的哦


 


粗心笨麻麻 


我才一拿起肉鬆,憨軒就吵著要吃,一口接一口,吃的好開心,我只要一把袋子密封起來,憨軒就大吵,可見肉鬆好吃的程度。mami作的肉鬆好酥喔,又不會油,喔依細內,和一般市面上賣的肉鬆差好多,外面賣的吃起來潤潤的(台語)而且又不會香。


 


小康 




又香又潤的肉鬆被小朋友拌一碗飯吃光了,不過真的香又實在!



小柏鈞 


真是太厲害了啦! 說句真心話, 肉鬆真的比外面賣的好吃,調味,口感都沒話說,


偶也是挑嘴的台南人,跟那些有名的老店比起來真的亳不遜色,可以考慮上市了啦!


 


Rita 


今天把肉鬆夾在饅頭裡吃,超好吃ㄋㄟ


 老媽說:肉鬆不會太鹹很好吃,也不會粉粉的


我覺得mami的肉鬆很有專業水準


 (已經開始期待肉鬆的訂購了.... )


吃下了元氣滿滿的一餐,開始一天的工作


真是幸福的開始,感謝mami~~


 


媽媽咪呀 


肉鬆 分給3位同事  當場就聽到 


好香喔    好好吃喔   好好吃喔   有賣嗎


 


心肝寶貝 


肉鬆...厚,我一定要訂啦..我只吃到一點點..我們家的凱哥跟婕妹昨天的晚餐就配這個囉,還一直說還有嗎?他們要吃第二碗飯也..我的天..老媽我都沒試到..還好最後他們有施捨一些,真的好吃..不油,不粉,還有豬肉的香味..真的很讚


真是辛苦了...真的..雖然這麼辛苦..但是....人家還是要訂啦...


 


tinatina 


肉鬆很ㄙㄨㄚ、嘴(台),一口接一口..不會很鹹又很有味道...


晚上要去買土司來夾


 


ivy 


肉鬆我有試吃ㄌ一下.真的不輸外面買的.不鹹很好吃.何時要賣肉鬆ㄚ.我一定跟妳買.


 


☆╯mmich〃朱 κ ↙★ 


偷吃一口肉鬆  !
如果要賣記得喔  我也要買喔~(很愛吃 又不敢在外買
)
    


 


Beryl 


黑糖和肉鬆都收到了


都是超棒的


3QQQQQ


 


豬媽媽 


肉鬆真的很酥...非常好吃!但是如果小孩配白飯可能可以鹹一點點...配稀飯剛剛好..謝謝你的肉鬆!好ㄔㄛ!


 


 


平常吃重鹹的我是覺的口味夠


配無味的白飯或稀飯吃可以


單吃是稍稍鹹了點


但是很好吃


感謝喔


 


Mickey 


肉鬆也好好吃...你可以推出當商品賣了...上架一定要通知喽...


 


EVA媽咪 


還有你那愛心肉鬆我和寶貝們都有吃到了


很香而且也不會鹹


又入可即化


真的很好吃喔~~


不過像豬媽媽說的可以再鹹一點吃飯吃稀飯配一定是........讚啦


你可以去做生意了啦


 


放洋媽咪當自強 


肉鬆很香, 感覺很新鮮, 口感很酥, 小朋友應該很喜歡吃喔~


 


cooking 媽咪 


好吃的肉鬆,沒有過多的粉跟調味料,健康喔


雖然肉鬆我只有聞到,但是我家寶貝 三兩 口就吃完了,那就表示很好吃。


他的嘴之刁是出了名的,不好吃的東西是一口也不會吃。


不過這個肉鬆Mami要賣一斤多少才不會虧錢呀,有點擔心?


(2008/03/29 21:41:29再次留言)


寶貝吃完Mami做的肉鬆,這兩天開始問我「媽咪,肉鬆還有嗎?」


你做的肉鬆好吃可見一般,以前可沒見他們跟我要肉鬆吃。


Mami要不要考慮賣肉鬆丫?


 


紫迷 


口感真的不錯...


很捨不得吃ㄛ


 


mimishu 


肉鬆試吃心得:三個大人很認真喲,先試吃一大口妳的肉鬆,


再吃一大口市售的,發現mami牌的前腿肉鬆,顏色較沒那麼黑,鹹度也適中


最重要的是香、鬆卻不乾澀,可能是不惜成本用前腿肉較低脂之故。


總之呢就是很不錯,專業水準的喲!


給個小建議:糖量可以再增一咪咪嗎?這是我們三人共同的請求喲


 


A 


肉鬆很讚!味道剛好,不會太甜或太鹹,入口即溶耶!我覺得很適合拿來做肉鬆麵包啦!


妳好厲害喔!可以烘烤的這麼香這麼這麼我都不會形容了!我只吃一小口,捨不得吃,想拿來和瓜瓜一起吃


 


m&m 


昨天一收到就立刻分享兩包黑糖給幾位同事妹妹,還在辦公室偷偷吃起肉鬆,真是好吃不油膩,我個人口味較重,兩個孩子口味偏甜,常找不到合乎全家人的口味,真的不騙妳喔,大家都說讚,要買要買,


 


胖胖大頭貓 


謝謝mami親手做的肉鬆,


我家老爺&2隻小豬超愛吃的,


吃晚飯時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肉鬆香甜又不會太鹹,配飯吃超下飯的~


就連我家那兩隻超級挑嘴的貓老大聞到香味也搶著吃呢~



繼續閱讀  Mami手作肉鬆  賞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