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家似乎被破財運附身


先是數位攝影機的鏡頭在緊要關頭居然莫名奇妙故障


父親節那天我花了上萬元請一大夥人一起幫4位爸爸慶祝


緊要關頭攝影機卻給它一片烏漆摸黑..


都不知道這是多麼難得的一次聚會!!...


是我特別邀請娘家的父母和婆家的父母一起慶祝柳!!....你說氣不氣人~~


我深深懷疑是被大少爺給玩壞了!!


花了幾千元修好….昨天又發生大少爺的美利達腳踏車被偷哇哩勒…..


那是他爺爺送他的國中畢業禮物耶…..是有著紀念價值的禮物就這樣…..



很煩捏~~~~


而且每天電視一直報導黃X靚在美國是穿什麼衣服....回台灣又換什麼衣服...


真想跟那些豬頭記者們說:


"我們想知道的是事情的真相!! 不是黃睿X穿什麼衣服啦!!"


"ㄚ不然你也介紹一下哪一種廠牌的洗衣機可以洗錢!!......我也想試試柳!!"


 


 


煩捏~~~還是做點心過生活….讓自己快樂一點吧!!






杏仁黑糖葡萄乾蛋糕



材料:


沖繩黑糖蜜 225公克、無鹽奶油225公克、杏仁粉30公克、全蛋250公克、


低筋麵粉280公克、葡萄乾450公克


 


做法:
1.
葡萄乾用萊姆酒或白蘭地浸泡2天以上再使用。
2.
將奶油、黑糖粉、杏仁粉、拌勻打發。
3.
分次加入雞蛋,每一次都要等完全拌勻乳化後,才能再繼續加蛋。
4.
接著均勻拌入低筋麵粉,再加進葡萄乾,拌勻。蛋糕表面放上帶果皮的杏仁碎。
5.
烤箱預熱,以180度烤40分鐘。


 


TIPS:葡萄乾要泡酒才會軟而香甜,口感與蛋糕一致


 


Mami筆記:


配方是mami參考【元氣周報】後稍作修改


本文圖片引用自【元氣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